当前位置:首页 > 杰出女企业家陈鹰

杰出女企业家陈鹰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企业家姓名:陈鹰
性  别:女
出生年月:1951年3月
籍  贯:江苏
现任职务:总经理
政治面貌:党员
文化程度:大学
民  族:汉

当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情况:

安徽省政协委员、合肥市政协委员、安徽省妇联常委。

参加民主党派或社会团体情况:

中国国际商会安徽商会副会长、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安徽省企业协会副会长。

个人学习工作简历:

  1969年3月-1991年9月,昆明军区德宏军务区、安徽军区后勤部军官;

  1991年9月-1995年6月,安徽省纺织厅兴达公司书记兼副总经理;

  1992年至今,安徽华源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

  天津华源地毯有限公司董事长;

  湖北华源长江地毯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工作所获荣誉:

  “全国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标兵”;

  “2003年杰出创业女性”;

  “合肥市三·八红旗手”;

  “中国经济优秀人物”。

进修考察情况:

  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

个人简介:

  陈鹰,安徽华源化纤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飞达合成纤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徽华源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湖北华源长江地毯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华源地毯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鹰同志领导的安徽华源化纤有限公司是国内地毯纤维生产企业的龙头,2003年在国内率先开发生产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PTT纺丝纤维,并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近年公司已成功兼并了多家地毯生产企业,不断扩大在地毯行业的影响力。

  2003年陈鹰同志先后被评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企业成功女性”、“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安徽省首届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多次荣获省、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陈鹰同志目前担任着安徽省政协委员、合肥市政协委员、中国国际商会安徽商会副会长、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