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腾旭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现已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年产中高档服饰500万件的外向型企业。
    腾旭不断吸取先进管理理念、完善现代企业体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14001环境体系认证等,为拓展国际市场和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外贸服饰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腾旭先后获"温州市轻工行业百强企业"、"温州市出口创汇先进单位"、"温州市服装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温州市资信百佳企业"等称号;董事长徐云旭获得"诚信企业家"、"巾帼标兵"、"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等荣誉。
    腾旭以良好的信誉、研发设计、先进设备、技术力量,以环保、时尚的工艺生产各式男女服装,与美、欧及东南亚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TENGXU"商标随着贸易辐射,已在25个国家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