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的色彩与服饰搭配

女性的色彩与服饰搭配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概要:尽管每个女人都在虔诚地、乐此不疲地追逐着美丽,不惜倾其所有、终其一生,但美丽就象一个漂亮而沉重的枷锁......没有哪位女性不曾为此头疼过,头疼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中国色彩大师于西蔓女士,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流行欧美日的四季色彩理论,形象生动的阐述色彩与人体的关系,帮你找出适合自己的最佳色彩和最佳款式风格——找对色彩就美丽,选对款式就时尚,做个优雅的气质女人,让天津女人从此漂亮起来!

于西蔓:中国色彩形象咨询业创始人、著名色彩专家、国家一级艺术形象设计师、日本文部省认证色彩搭配师、北京西蔓色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度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之一、2004年度“中国十大女性经济人物”提名、“2004中国地区十大杰出经理人”之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课程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