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烈祝贺依贝佳董事总经理陈丽娟女士荣获

热烈祝贺依贝佳董事总经理陈丽娟女士荣获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04年10月29日,依贝佳董事总经理陈丽娟女士作为深圳美容行业女企业家唯一代表,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获颁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荣誉称号,并获邀入编《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一书,面向全国发行并专门针对中央级重要领导派送。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多位国家领导人、全国妇联领导、中国女企业家协会领导、港、澳、台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及有关各部委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中国内地、台湾、香港的近200名杰出女企业家代表来到人民大会堂共襄盛举。如台湾知名人士--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马爱珍女士、香港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姗女士、微软中国区总经理等知名女企业家都参加了会议,并与陈丽娟总经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洽谈。
      陈丽娟总经理是作为深圳美容行业女企业家唯一代表获得"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殊荣的。陈丽娟总经理在会议上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的亲切接见及表彰,并作为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这不仅意味着依贝佳在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史上书写了不可磨灭的篇章,更反映了女性在为促进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所起到的举足轻重的作用。
      会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琳更兴致勃勃来到依贝佳北京美容院视察、体验、进行形象设计,并与陈丽娟总经理共同探讨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依贝佳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受到中央领导人的高度赞赏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