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从优秀走向卓越 凯特琳用诚信 精心打造中国驰名品牌

从优秀走向卓越 凯特琳用诚信 精心打造中国驰名品牌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北京凯特琳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造林、林业工程科研、林业加工为主导,以旅游观光、生态农业为辅的专业科技造林公司。公司拥有国际国内知名林业专家、金融专家、工程技术人员(林业科研)数十人的专业团队。主要致力于将欧洲高科技、高回报、高成熟度的速生杨投资理财计划引入中国。2005年7月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林业首家AAA级诚信企业,公司还荣获:
   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亚太地区繁荣地方经济明星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绿色产业示范单位
   全国市场诚信商贸联盟企业“行业诚信之星”
   2005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05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100强企业

董事长凯特琳.陈女士个人简介

  凯特琳.陈女士,比利时籍华人。祖籍浙江,于1976年移居比利时,
1982年加入比利时国籍,从事国际金融、国际贸易业务。
凯特琳.陈女士早期在比利时投资餐饮业,并将餐饮业从比利时拓展到欧盟多个国家,现有近十家连锁店。
    1991年在比利时创建了华曌投资股份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间高新技术转让与合作服务,曾多次随从比利时政府代表团一起到非洲国家进行经济发展的宏观策划。
    2000年在比利时创办了欧洲联通IP电话电讯公司,自创办到正式开通仅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被当地业内人士称为奇迹。凯特琳.陈女士还曾多次参与国际间大型项目资本金的运作与策划。
    凯特琳.陈女士在国外创业小有成就之后,不忘报效祖国、反哺家乡:1998年在华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经营欧洲铭鸽的“北京凯特琳赛鸽有限公司”。
     在中国创办了第一份《赛鸽交流报》、《欧洲铭鸽集》等刊物,在中国50余万的鸽友中架起了中外信鸽文化交流的桥梁。
     1999年安徽发生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凯特琳.陈女士发动比利时赛鸽家们赠鸽举行义卖活动,在安徽合肥义卖120多羽欧洲铭鸽,所得款项全部捐赠安徽灾区。
     2002年9月,凯特琳.陈为资助西部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信鸽。
2003年凯特琳.陈女士受世界经济论坛组织邀请,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2003年中国企业高峰会”;
     2004年在京创办了“北京凯特琳林业科技有限公司”将欧洲高效益、高汇报、先进的速生杨理财计划引入中国。参与植树造林这一改善生态绿化、利国利民、造福子孙的千秋伟业。
由于高尚的品德和杰出的工作能力以及在金融、经济界的贡献,凯特琳.陈女士先后被多家国内外公司聘为顾问.

凯特琳.陈女士荣获:

          2004年《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2005年入选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理事
         《中国优秀女企业家辉煌成果》名录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副理事长   
          中国诚信企业家
          首届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金像奖
          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
          中国亚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高级研究员
          2005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