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旗舰 步步领先

品牌旗舰 步步领先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997年4月,东易日盛装饰第一个进入全国第一家正规家装市场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1997年5月,东易日盛在新兴的装饰行业首次提出并实施了“八级质量保证体系”,迈出了规范发展的第一步
1997年8月,更为重要的是东易日盛战略性地提出“装修,也要讲品牌”的宣传口号和“品牌化、规模化”的经营理念,为今后的发展确立了方向。
1998年,东易日盛开发并使用了装饰行业第一套电子报价系统,成为装饰行业电子化、透明化的先驱。
2000年3月,在行业内进一步规范装修的整体流程,首家开始实行设计师全程跟踪服务。
2000年4月,东易日盛成立了全国第一家非赢利性的家装设计研究所,对家装设计进行深度的研究,并使之成为中国家居文化重要的传播平台。2001年7月,东易日盛在管理电子化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在装饰行业首家发布实施了“电子派工系统”,装饰行业的工程施工管理从此进入了全新的领域。
2001年7月,在服务方面,东易日盛开业内先河,开通了装饰行业第一部受话方付费的“800”电话,为与客户的无限沟通提供了畅通渠道。
2001年8月,东易日盛建立了装饰行业最具规模的中央材料控制中心开始全方位实施施工材料品牌化、环保化、透明化,并不断优化和升级材料清单。
2001年10月,东易日盛在装饰行业内首家实行工程预验收制度,并在行业内第一次全面应用数码相机作为工程质量监控的“电子眼”。
2001年10月,东易日盛引进了意大利名师毕达宁先生,组建了国际室内设计师团队,它将为国内塔尖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完整家居服务。2001年11月,东易日盛在装饰行业内首家实行工程晨会制度。
2001年11月,东易日盛将特许经营与咨询顾问有机结合起来,创建了全新模式——东易日盛优质家装检定系统,将装饰行业特许经营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2001年底,东易日盛开始全面进行资源的优化组合,集成相关产业“模式”,组建了东易日盛装饰集团,进入全面发展时期。而东易日盛装饰与此同时开始启动“全面增值计划”,大幅度提高服务品质,进入了集团化发展的快车道。
2002年1月,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在行业内第一次推出工程专业维修队。
2002年3月,东易日盛首次开发并使用了装饰行业第一套电子点选设计师系统。2002年6月,东易日盛首次引进了装饰行业客户经理制体系。2002年6月,东易日盛建立对高级人才进行专业培训的“黄埔培训基地”,标志着人力资源管理上取得突破性进展。2002年7月,东易日盛在行业内首次成立自主经营的材料配送中心,在为用户提供系统、一体化的家居服务方面迈进一大步。2002年9月,东易日盛首家通过国家建筑材料中心,室内环境检测总站 “室内环境质量跟踪监测单位” 的认证,在家装行业掀起环保家装热潮。2002年10月,东易日盛精装公司与开发商共同铸造《联创计划》为集团公司走产业化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3年3月,东易日盛推出家装行业第一本家装《用户手册》。w2004年4月成立行业内首家材料、工艺实验室
w2004年5月国家标准《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示范》VCD唯一参与编写及施工演示单位。
w2004年6月与 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栏目合办全国人力资源巡回论坛
w2004年10月,陈董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聘请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成员”。
w2004年10月22日—25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东易日盛承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青年报》、中央电视台、搜狐等多家媒体支持的“全国首届室内设计师高峰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北京怡生圆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
w2004年10月,公司在武汉成功召开2005年度战略研讨会
w2004年11月20日,杨总赴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大大讲堂进行专场个人演讲,与光华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w2004年12月17日,杨总赴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场个人演讲,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w2004年12月:公司迁入位于CBD及朝外商圈交界处的尚都国际中心,3000㎡高档时尚的办公空间,彰显了旗舰品牌的风采和强劲实力,东易日盛必将在此开创高速发展的新

企业荣誉
★1999年5月  获北京市第二届优秀家居三项装饰奖
★1999年6月 成为北装协会员,陈辉被聘请为第一界理事会理事★1999年7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东易日盛装饰责任公司改革开放二十年发展成就奖★1999年7月 获全国《百姓家居杯》居室专项(儿童房)设计竞赛一等奖
★1999年10月《百姓家居杯》居室专项(卧室)设计竞赛二等奖
★2000年5月 获北京市2000美化家居展览会五项优质工程奖★2000年5月 获北京市2000美化家居展览会优秀设计奖★2000年6 月 获北京市1999年家居优秀企业
★2000年12月 被评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15"质量咨询专刊、年鉴的年度荣誉宣传单位
★2001年3月  获全国装饰行业质量服务信得过企业★2001年3月  北京市装饰行业家装设计师持证上岗企业★2001年4月  获全国首届家居装饰设计四项大奖
★2001年4月  被授予为“新北京新奥运”增光添彩     《满意消费在北京》优秀品牌称号★2001年4月  获全国首届家居装饰1999—2000年度优秀标兵家装企业称号★2001年5月  获2001年北京市第二届“美化家居展览会”两项优质工程奖和优秀设计奖
★2001年6月  陈董被选为中装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2001年8月  获北京市 2000年度优秀家装企业
★2001年9月绿色家装受检单位
★2002年6月  获得“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称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02年6月  获得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建筑业企业“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证书。
★2002年8月  获第二届欧典杯全国居室装饰大赛实例金银铜奖
★2002年8月 获在北京家装行业发展“贡献奖”
★2002年8月 北装协授予“执行国家新标准,创建环保健康室内环境倡议活动”发起单位之一★2003年3 月沈阳分公司获辽沈晚报举办的“2003年度辽沈读者信得过家居装饰设计”称
★2003年7月  沈阳分公司优秀设计师曹辉获辽宁电视台与辽宁省家装委员会主办的“辽宁电视台第三届室内设计大赛”金奖
★2003年  南京分公司龚建波获南京豪森杯十佳设计师称号,李巧燕获南京家装设计大塞优秀作品奖,宋露涛获南京家庭装修协会二等奖
★2003年8月  杭州分公司许京军获CCTV全国家居电视大赛陈设系列金雀奖
★2003年9月  2002年度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行业优秀家装企业
★2003年10月  获得首届北京晨报浪漫新房设计大赛优秀奖
★2003年11月  获得中国房地产协会年度“优秀企业奖”同时获奖的还有东易日盛连锁加盟伙伴: 甘肃水木装饰工程公司    桂林中翔行装饰公司          昆明中策装饰公司
★2003年12月 2001-2002年度北京市建委系统优秀建筑装饰企业
★5月国家标准家装工程唯一实录示范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的国家标准《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规范》(GB50232—2001)为蓝本,由中国装修装饰协会组织拍摄的国家标准《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规范》实录演示,东易日盛作为行业杰出模范代表被选为唯一实录示范单位,并进行装修施工全过程演示
2004年6月22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世界华商总会、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陈慕华、顾秀莲、彭珮云等国家领导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其长期以来对儿童公益事业地热爱,并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主动地响应募捐号召,被授予“公益爱心企业”的称号,公司总裁杨劲女士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2004年6月28日,由全球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和被誉为“经济联合国”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编制的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隆重揭晓,由“欧元之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评审团主席蒙代尔亲笔签署授予“东易日盛”作为装饰行业唯一代表成为“中国500最价值品牌”,位居第398位,品牌评估价值为9.83亿
200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
2004年8月10日,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华建筑报社联合开展的“200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中,北京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做为唯一一家家装企业荣誉入选。
★2004年9月中装协成立20周年庆典
公司获得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
2004年10月,在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2003年度家庭装饰装修优秀企业”的评选活动中,公司以榜首之姿荣获“2003年度家庭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奖”。
★2004年10月,《东易饰家》荣获“2004年度中国百佳优秀企业内刊特等奖”,《东易传播》荣获“2004年度中国百佳优秀企业内刊一等奖”,公司总裁杨劲荣誉入选“2004年度中国百名杰出文化功勋人物”。
★2004年10月,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百名女企业家”评选的活动中,荣誉入选2004年“中国百名女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