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市妇联举办“为飞扬巾帼喝彩” 庆“三八”电视访谈晚会

成都市妇联举办“为飞扬巾帼喝彩” 庆“三八”电视访谈晚会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3月3日晚8点,由成都市妇联、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承办的“为飞扬巾帼喝彩”2006“三八”大型电视访谈晚会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成都市委副书记邓川,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包惠,成都市人大副主任吴平国,市政府副市长蒋显伦,市政协副主席高庆,四川省妇联主席曾清华,省妇联副主席李泽影等领导出席,来自成都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市级机关部委局女领导和各区(市)县四大班子女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成都市委副书记邓川代表市委、成都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场的八位成都市优秀女性代表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向全市500万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飞扬巾帼喝彩”2006成都市优秀女性访谈晚会在热烈温馨、充满感动的氛围中举行。受采访的八位杰出女性中,有叱刹世界网坛的奥运冠军郑洁、晏紫;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儿童文学作家杨洪樱;有国家GLP专家组成员、国家科技创造发明三等奖获得者金毓芳教授;有全国十大农民女状元马志惠;有身残志坚、只身跨越二大洲三大洋、绕地球一周8万里的学者邢昭;有扎根山乡一心为民的好医生钟荣先;有从事家政服务员工作、获得“四川省农民工技能大赛” 冠军称号的林素清;还有坚守大山深处23年,为山村学生奉献青春的小学教师王正莲。她们的精彩故事通过插片和与主持人现场对话向广大观众展示,深深震撼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励广大妇女姐妹振奋精神为加快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成都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成都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