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湾信息网 首届两岸三地女企业家联谊表彰大会举行

台湾信息网 首届两岸三地女企业家联谊表彰大会举行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0月29日下午,人民大会堂重庆厅喜气洋洋,200余位来自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举行两岸三地女企业家联谊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地等出席了表彰会。

  顾秀莲首先向获得“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称号的两岸三地的企业家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们能在“十一五”期间继续努力,为小康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这次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以“创业创新创造”为主题的表彰大会上,两岸三地的女企业家主动交流各自的创业历程,探讨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了宣传和表彰女企业家们在企业创新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先进事迹,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还出版了《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一书,及时、广泛、深层次地展示了女企业家们在新世纪迸发出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通过对她们创业经历的描述反映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使人们从中得到创业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