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信息报 携手向艾滋病宣战

云南信息报 携手向艾滋病宣战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携手向艾滋病宣战

    “携手抗艾滋,你我共参与”。昨天,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云南省大型宣传活动在昆明金马碧鸡广场举行,百余名来自各行业的艾滋病防治红十字志愿工作者汇集广场,参加防艾宣传,并用捐款捐药等行动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及患者,不少市民纷纷加入到关爱行动中。

    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等领导来到防艾宣传活动现场,与广大市民一起,在“携手抗艾滋,你我共参与”的大型条幅上签名,并为我省受表彰的21位艾滋病防治优秀红十字志愿工作者授奖。

    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防艾志愿工作者纷纷向市民散发健康知识手册等资料,并通过宣传展板、生动的小品即兴表演等形式,呼唤公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关注。其中来自广东、天津、北京、台湾等地的20名女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助了价值200余万元的药品和部分现金。此前,“两岸女企业家红十字爱心行”活动还为德宏25名艾滋孤儿捐赠了过冬衣被、学习用品。

    现场的这些爱心人士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防治艾滋病的行列当中来,共同向艾滋病宣战。

    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云南省、昆明市红十字会承办,北京中百杰文化交流中心协办。

【作者: ■本报记者李海玲 】【时间: 2006-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