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给徐匡迪“送礼” 感谢其支持民族品牌

委员给徐匡迪“送礼” 感谢其支持民族品牌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要是柳传志搞一个联想迷俱乐部,我第一个报名参加。”昨天,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政府参事赵国通在科技界别联组会上呼吁,政府采购应该倾斜民族品牌,民族品牌应该服务好消费者“皇帝”。

  “周恩来总理就买过一块手表,上海牌手表,他就是用实际行动支持民族品牌。”赵国通委员拿起桌上的钢笔说,全国人大、政协办公厅也继承了总理的作风,为代表、委员们提供的还是我国自己的“英雄牌”钢笔、圆珠笔,还有“中华牌”铅笔。他希望各地政府也应效仿,在政府采购时向民族品牌倾斜,支持民族品牌的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已经给中央写信,要建立专门调查小组,每年向政府作一次关于各级政府在采购过程中对中国名牌支持情况的报告。为了感谢徐匡迪副主席对中国名牌的支持,我请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向徐匡迪院长转送一份礼物。”赵国通委员从皮包里拿出一支太阳能电池手电筒,“这是用上海航天局给卫星做太阳能帆板的边角料做成的,是我们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来源: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