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继英到中华女子学院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范继英到中华女子学院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3月19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学院党委书记范继英来到中华女子学院北校区,对琴房、心理咨询室、学生公寓和校园环境分别进行了考察,召开了全体教师座谈会,观看了反映师生生活的专题片《牵手教育》,认真听取了关于近三年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党建等工作的汇报。
  范继英对北校区整个管理思路、运行机制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代表全国妇联党组、学院党政领导对北校区全体教师表示问候及感谢,并请北校区教师们转达对1068名北校区学生和北京市商业学校的问候。她强调了北校区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基础性作用,认为北校区工作有特点,教工队伍精神状态很好。针对北校区地域偏僻的特点,范继英指出:要采取一切措施进一步加强北校区安全工作,安全问题是北校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通过加强软实力、完善细节等方面,强化校园文化建设;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工作,强化校训和“四自”精神的教育;要重点关注、关心、关怀特困学生;要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范继英要求学院党委、行政领导要多来北校区,更加关心、支持北校区工作。
  学院常务副书记石春珍向北校区教工表示慰问,对北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北校区有一个好的班子、一支好的队伍和好的规范制度,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载体,注重过程,关注细节,在各项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