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现女企业家奋斗历程 《中国优秀女企业家辉煌成果》文献画册首发

展现女企业家奋斗历程 《中国优秀女企业家辉煌成果》文献画册首发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本报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金勇)10月30日,为纪念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立20周年特别推出的《中国优秀女企业家辉煌成果》大型文献画册首发式暨两岸三地优秀女企业家联谊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为大会发来了贺电,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地等出席了首发式,并向荣获中国优秀女企业家称号的两岸三地90名女企业家颁发了获奖证书。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清琪主持了会议。

  据了解,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我国女企业家的比例已占到企业家总数的20%。目前,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有直接会员500名,团体会员46个,直接和间接会员达万人。作为纪念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华诞的厚礼,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妇女出版社联合出版的《中国优秀女企业家辉煌成果》大型文献画册,共收录了我国当代具有代表性的90名优秀女企业家的创业事迹及企业风采,集中展现了女企业家自强、自立、拼搏进取的奋斗历程,也全面展示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