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海油集团召开申报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等奖项预审会

中海油集团召开申报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等奖项预审会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8月9日下午,中海油集团在北京召开“中海油集团申报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等奖项”预审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文化处处长阳礼泉、中国企联宣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祝慧烨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企联关于申报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文件要求,此次中海油共有下属4家单位提交了成果申报材料,2家单位提交了案例申报材料,2家单位提交了突出贡献个人申报材料,6人次提交了论文申报材料。在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申报单位的现场会汇报、成果演示,并与申报单位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成果材料的修改意见。最后阳礼泉、祝慧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据悉,中海油集团将根据预审会的评审结果,择优推荐到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参加全国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