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在京举行国庆61周年招待会 林文漪出席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在京举行国庆61周年招待会 林文漪出席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今天在京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招待会。台盟中央与全国台联组织的国庆参访团全体嘉宾及部分在京台胞约300人与会。

  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在致辞时代表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向台湾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吴亚明)今天,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在京举行国庆招待会,欢迎专程参加新中国成立61周年活动的近600位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

  国侨办主任、海交会副会长李海峰希望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紧密团结起来,为维护和促进国家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