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金州新区东城社区妇联趣味运动 营造儿童健康成长氛围

大连金州新区东城社区妇联趣味运动 营造儿童健康成长氛围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日,开发区湾里街道东城社区妇联和辖区爱儿坊幼儿园联手举行了以“健康、快乐、和谐、亲情”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了更为和睦的亲子关系。
东城社区妇联一直非常重视与辖区幼儿园之间的共建联谊活动,经常组织开展广泛多样、内容活泼的活动,充分发挥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积极营造有利于儿童成长的社会氛围。社区妇联经常面向家庭,利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和家庭教育观念,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人观,使幼儿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从而达到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来关心孩子、爱护孩子的目的,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这次趣味运动会,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按照从大到小的排列井然有序地依次进场。在运动场上,每个班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比赛,传球跑、乌龟爬、接力传递跑等近十项活泼有趣的活动项目,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又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在运动中成长,在成功中快乐”的活动理念,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了拼搏和成功的快乐。
活动中,孩子们迷人、可爱、纯真的笑脸让我们感受到了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让健康、快乐、自信伴随他们一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