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强女企业家队伍建设 促进桂林经济发展

加强女企业家队伍建设 促进桂林经济发展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2010年9月13日,桂林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在临桂县召开了年会及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理事会,广西三正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玉华当选为会长,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孔英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并聘请了市妇联主席秦伟为名誉会长,市妇联副主席朱丽芬、桂林雪芙莲日化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余桂平为名誉副会长,进一步完善了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的组织机构。


    会上,秦孔英常务副会长作了2009年女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报告,从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联谊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注重发挥女企业家及会员单位作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选树先进典型,推动女企业家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建立城乡妇女合作共赢机制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年多来我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位女企业家在应对金融危机,积极支持妇女创业就业、促进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联谊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当选的谢玉华会长作了“与时俱进展示新形象,同心协力共创新业绩” 发言,表示将与理事会的全体成员努力实践联谊会“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宗旨,竭心尽智,恪尽职守,不断开创联谊会工作新局面,将联谊会建成女企业家连接政府的桥梁,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上还吸纳了59名新会员,现联谊会会员共有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