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企业打造成功的丰碑

为企业打造成功的丰碑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上海百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上海金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一百假日酒店董事长华昕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
 
上海百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百联集团的投资管理平台,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为品牌代理及贸易、典当拍卖寄售、宾馆、出租汽车、市场招商等业务蔟群。其中,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分销贸易企业百红公司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代理网络、ERP信息管理系统和现代物流配送系统,初步形成现代批发的赢利模式。
 
我是在大平台上为企业运做大资金,就要努力运用好资金,为企业打造一座成功的丰碑。这样的运作需要的不仅有勇气和智慧,更加需要科学的方式,以及出类拔萃的管理团队。培养这样的队伍,首先需要的应该是可以凝聚战斗力的精神。
 
我的人生格言:用一种精神来凝聚人的力量,也许比用金钱的作用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