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2月15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长召开。副省长韩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讨论通过了《关于动员组织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湖南“四化两型”建设的决议》,并对张海霞等30名女企业家进行表彰,授予湖南省优秀女企业经营者称号。会议还命名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为湖南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聘任姜学军等41名专家、企业家为湖南省“女大学生创业导师”。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女性创办的各类企业数量不断增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发展活力日益增强,广大女企业家成为全省经济战线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目前,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有会员84人。2年来,会员所在企业累计吸纳、安置就业妇女达100多万人,100多名女企业家参与各类公益行动280多次,捐款捐物达8600多万元。

韩永文指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前景美好,广大女企业家一定要胸怀远大理想,提升发展能力,履行社会责任。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是在省妇联指导下的女企业家群众性组织,是联系女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支持女企协的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女企协工作的指导,团结引导女企业家,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伟大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