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赴港交流

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赴港交流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从珠海市妇联获悉,为了加强珠港两地女企业家的联系与沟通,促进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应香港中华厂商会妇委会的邀请,市妇联主席梁慧芳日前带领珠海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16人赴港交流学习。

代表团参观了香港中华厂商会举办的第四十五届工展会,拜会了厂商会,并与厂商会的部分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厂商会高度重视来自珠海的女企业家代表团,派出会董、厂商会妇委会代表高规格接待珠海客人,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香港厂商会常务会董叶志光博士介绍了厂商会的基本情况,梁慧芳主席、陈勇副会长介绍了市妇联与香港厂商会妇委会合作基本情况,双方企业家们就各自企业的现状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珠港妇女组织和企业家们彼此增进了了解,搭建起了珠港女企业家经贸往来的合作平台。珠海市妇联香港执委冯翠屏等也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