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妇联机关2011年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陈至立出席 宋秀岩致辞

全国妇联机关2011年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陈至立出席 宋秀岩致辞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金虎辞旧岁,玉兔启新程。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妇联机关2011年迎新春团拜会27日下午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团拜会,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致辞。团拜会由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主持。
    宋秀岩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向全国妇联机关、直属单位的同志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她回顾了妇女儿童事业、妇联工作在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全国妇联干部职工在2011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大力推动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生动实践,不断谱写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更加美好灿烂的新篇章。
    宋秀岩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目标,以党群共建创先争优为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住新机遇、开拓新思路,坚持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动员组织妇女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推动解决事关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党中央的充分肯定,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广大妇女的普遍认可,充分展示出全国妇联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兴旺景象。
    宋秀岩说,“我相信,有党中央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同志们的团结拼搏,妇女儿童事业、妇联工作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洪天慧、甄砚,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范继英、张静,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崔郁等领导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全国妇联机关、各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悠扬的旋律、欢快的歌舞、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团拜会的喜庆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