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宋秀岩出席中国优秀女企业家2010精英盛典并讲话

宋秀岩出席中国优秀女企业家2010精英盛典并讲话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月9日,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优秀女企业家2010精英盛典”暨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交流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大会。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秀岩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向参加会议的两岸四地的女企业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对女企业家们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的贡献和女企业家协会在促进两岸四地女企业家交流合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1年是我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各类企业面临着更好的发展机遇,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女企业家在“十二五”时期也应该大有可为。她希望女企业家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抓住并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成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推动者;希望女企业家协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手段,畅通与女企业家交流沟通机制,创新协会管理机制,竭诚为女企业家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效和到位的服务;希望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用好历史赋予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在强化交流中互通有无,在增进了解中推动合作,在共同发展中实现共赢,携手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主席台领导为获得2010中国影响力女企业家、2010中诚信女企业家、2010中国创新力女企业家、2010中国成长型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来自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的150名女企业家围绕“21世纪女性的竞争与合作”的会议主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会后,女企业家还出席了两岸四地女企业家联谊晚会,共唱“难忘今宵”的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