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简介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是由两岸四地妇女社团共同发起组建的女企业家联谊组织,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成立2003年,会员集中了两岸四地成功的女企业家、杰出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各行各业女性精英,接受全国妇联的业务指导。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宗旨是维权、交流、合作、服务,即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反映企业的建议和要求,促进女企业家守法自律,面向企业,为广大女企业家服务。为企业开拓市场和加强两岸四地的合作而开展各项活动,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是沟通政府与女企业家的桥梁,是联系两岸四地各界妇女,以及女企业家之间的纽带,是培养、提高女企业家素质的大学校,是女企业家们温馨的家,把联谊会办成创新型、服务型、研究型、学习型的社会团体。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主要工作是:组织两岸四地女企业家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和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与发展,宣传女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开展评选、表彰、宣传优秀企业家活动;编辑、出版、发行会刊和年鉴等出版物。开展理论研讨和高层论坛,不断提高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促进女企业家队伍的成长;组织企业家流互访,促进地区企业之间的合作,扩大女企业家的话语权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反映女企业家的建议和要求,为政府决策和制定政策提供建议和依据等。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日常办事机构为:办公室、会员部、宣传部、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