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Prada拟增160家零售店 中国市场增长最强劲

Prada拟增160家零售店 中国市场增长最强劲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导语:意大利奢侈品集团普拉达(Prada)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后两年加速零售店的扩张步伐。由于亚洲消费者购买的手包及鞋类产品大幅增加,普拉达2011年的利润增长了72%。

Prada拟增160家零售店 中国市场增长最强劲Prada拟增160家零售店 中国市场增长最强劲

  普拉达的全年业绩超过了此前预期,突显出尽管面对欧元区消费乏力的状况,但在中国及远东地区强劲需求的带动下,多数全球性奢侈品集团已经恢复了元气。

  普拉达(包括旗下Miu Miu、Church’s及Car Shoe品牌)去年的收入增至26亿欧元,较上年增长25%,实现净利润4.32亿欧元。

  其中,普拉达最大的市场——中国的增长最为强劲,去年同店收入增幅达40%。北美地区的同店销售增长了16%。来自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如巴西)的游客也推动了意大利业务的增长,同店销售实现了28%的增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