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5·29”事故肇事车辆排查取得进展 锁定重大嫌疑车辆

“5·29”事故肇事车辆排查取得进展 锁定重大嫌疑车辆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江苏省无锡市公安交巡警部门7日上午通报,“5·29”事故肇事车辆的排查甄别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在调查组民警连续数昼夜的不懈努力下,大部分重点车辆已被顺利排除,剩余车辆的甄别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目前已锁定一辆重大嫌疑车辆。

    5月29日中午发生在沪宜高速阳山段“金属块击穿长途客车前挡风玻璃,致驾驶员吴斌重伤死亡事件”,经无锡警方前期工作,已确认金属块系东风货车制动毂残片。据此,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排查工作后,梳理出9辆重点车辆。

    随后,无锡警方派出数个调查小组,对上述车辆逐一进行核查见底。调查组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核查和委托相关公安机关配合调查等方式,已先后排除6辆。日前,无锡警方又抽调精干民警,兵分三路,对其余3辆重点车辆开展核查。6日3时许,赴江西宜春的调查小组,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找到的其中一辆车辆有重大嫌疑,该车于6月1日更换了一只损坏的制动毂。

    目前,相关技术鉴定工作正在进行中。无锡警方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