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杰关爱基金”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百杰关爱基金”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13年06月11日 22: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百杰关爱基金”  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百杰关爱基金”启动仪式

 

  1月19日,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中百杰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发起建立的“百杰关爱基金”在钓鱼台宾馆正式启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全国妇联副主席甄砚,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世平,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淑存等领导共同启动了“百杰关爱基金--爱心球”,青年演员叶静受聘担任此次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来自两岸四地的200多名女企业家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百杰关爱基金将面向全国特别是贫困地区组织开展助困、助残、助学、扶持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素质提升等公益活动,帮扶救助困难弱势群体,用爱心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