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出席《2013中国企业健康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以女企业家交流活动开幕式

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出席《2013中国企业健康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以女企业家交流活动开幕式

2013年06月13日 22:19   来源:中国驻以使馆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611日,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应邀出席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以色列RSM公司在特拉维夫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企业健康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以女企业家交流活动开幕式并致辞。使馆商务参赞胡明和中以各界人士 120多人出席活动。


高大使表示,中以建交21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今年5月成功访问中国,与中国领导人就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中以关系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之一。以色列以善于创新闻名于世,科技发达,是致力于技术升级的中国企业理想的合作伙伴。希望两国企业家抓住这难得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贸易、投资、就业机会和实实在在的好处。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3年中国企业健康指数报告》、《新文化与新世界观》等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研究成果。中以两国6位女企业家进行了现场对话交流。以色列前首席科学家格雷茨曼、以色列经济部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达斯特尔分别介绍了以色列创新情况及中以双边投资合作的成功案例,以色列国会妇女地位促进委员会议员拉维发表了题为“妇女在以色列的领导力”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