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华妇女会代表团访问天津

泰华妇女会代表团访问天津

2013年06月18日 15:5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6月4日,以泰华妇女会主席陈丽丽女士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8人来津访问。天津市妇联副主席闫英霞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闫英霞副主席代表天津市妇联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天津妇女工作。市妇联城乡部、权益部、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妇联组织在促进妇女发展、维权妇女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对单亲困难母亲、困难家庭儿童开展救助的情况。泰华妇女会主席陈丽丽女士介绍了泰华妇女会在养老、慈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天津妇联的多项工作值得泰华妇女会借鉴,愿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代表团在津期间,游览了天津市容,参观了天津博物馆、天津市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精品展厅。
  泰华妇女会是泰国最大的华侨、华裔妇女组织,下设海南、潮州、客家、福建、广东、台湾六个分会,现有会员300-400人,多为泰华社会商界名流夫人和知名女企业家。现任主席陈丽丽系泰国国会上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