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在京决赛

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在京决赛

2013年06月19日 14:2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本报记者金勇 发自北京 活力四射的舞蹈,激情无比的观众,6月15日,以“宝健健舞,舞动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决赛现场,成了梦想的舞台,快乐的海洋。这项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再次呈现了去年的盛况,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超过1000支舞蹈队伍报名参赛,让第二届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更为多元、更有活力、更具影响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与中国梦”。据不完全统计,有上万人直接参与了本届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通过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长征艺术团以一支优美的朝鲜族舞蹈《欢腾长鼓》荣获冠军,并获得了价值10万元的豪华游轮台湾之旅。她们的梦想是“争做草根明星,舞出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