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巴基斯坦总理夫人一行访问上海

巴基斯坦总理夫人一行访问上海

2013年07月11日 11:5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日,刚上任的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穆罕姆德·纳瓦兹·谢里夫一行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76日在上海访问期间,市妇联主席焦扬在上海大厦宴请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夫人卡尔苏姆·纳瓦兹·谢里夫一行。参加宴请的还有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夫人包吉氢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夫人马苏德·哈立德女士。
  会谈中,焦扬主席详细介绍了上海的城市和妇女发展状况,以及居家养老、儿童教育及保护等市妇联目前所开展的工作。谈及中巴友好关系,大家都高兴地称要把兄弟般的感情扩展到姐妹般的情谊。会谈气氛融洽,交谈甚欢。
  谢里夫夫人表示非常高兴再次访沪并能与焦扬主席就妇女、家庭和儿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谢里夫夫人热情邀请焦扬主席能有机会访问巴基斯坦,进一步开拓双方妇女组织间的交流、交往与合作。
 
责任编辑:卫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