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苹果:iPhone 6 Plus弯曲极为罕见 只出现9例

苹果:iPhone 6 Plus弯曲极为罕见 只出现9例

2014年09月26日 18:1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苹果周四对其新一代iPhone的延展性进行了辩护,表示iPhone 6 Plus的任何弯曲情况都是“极为罕见的”,该手机是按照最高标准生产的。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只有9位用户向他们报告了iPhone 6 Plus弯曲的问题。iPhone 6 Plus连同4.7英寸iPhone 6在上周一起上市,首个周末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部。

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达到或超过了我们的所有高质量标准,能够承受日常现实生活的使用。”

用户通过社交媒体和其它渠道批评iPhone 6 Plus存在被坐弯或掰弯的风险。竞争对手也借此嘲笑苹果,Twitter也出现了“弯曲门”(bendgate)的话题标签。

“弯曲门”以及新款iOS 8系统升级出现的问题为iPhone 6的发售蒙上了一层阴影。苹果昨天撤回了iOS 8.0.1版系统更新,原因是该系统会导致蜂窝服务和触摸传感器TouchID功能失效。(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