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延安6名高二女生持刀逼5名学妹脱衣集体猥亵

延安6名高二女生持刀逼5名学妹脱衣集体猥亵

2014年09月29日 16:3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近日,延安吴起县高级中学发生一起校园集体猥亵案,6名高二女生持刀威逼5名学妹脱光衣服集体猥亵。9月26日,6名涉案女生被当地警方刑拘。

9月26日下午5时许,吴起县人民医院一名医生报料,称该县高级中学的5名女生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就医,几名女生胸部和下体不同程度受伤。“女娃娃们掩面哭泣,面对办案民警询问,断断续续说出她们的受害经过。”这位医生说。

       据了解,该起校园猥亵案发生在9月23日晚间。当晚,5名受害女生在宿舍准备上床休息,施暴的6名女生闯进宿舍后,用水果刀威胁5名女生脱光衣裤,5名女生反抗,但遭到殴打。被迫无奈脱光衣裤后,继而遭受6名女生的凌辱和伤害。“太不可思议了,她们拿水果刀划5名女生胸部,还找来啤酒瓶猥亵5人,并威胁受害人不许告诉老师和家长。”一受害女生家长说。

事情发生后,5名受害女生由于害怕报复将屈辱埋在心底,但因其中两人所受伤害较大,被个别老师和家长看出端倪。“娃娃走路和平常不一样,感觉很痛苦,我一再追问,娃娃终于说了实情。孩子下身都肿胀了。内衣裤都被扔进了下水道。”一名受害学生家长气愤地说,“宿舍里发生这么恶劣的事情,学校领导应该负责。”

昨晚7时许,记者向吴起警方证实了此事。“目前6名涉案女生已被刑事拘留,吴起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此案非常重视,已责成公安局和教育局彻查严查,尽快上报调查结果。”吴起县公安局一位办案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