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面包车贴12张“违停单” 城管:我们只管贴单子(图)

面包车贴12张“违停单” 城管:我们只管贴单子(图)

2014年09月29日 17:3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城管称,这辆车至少被查到12次违停

  昨天上午,在南京市秦淮区剪子巷,一辆面包车车窗玻璃上贴了12张“违停单”。这辆面包车除了外面落了不少灰尘外,里面似乎车况还可以,不像是报废的“僵尸车”,随后了解到,这是街道城管科停车办执法大队贴的,但执法大队称,他们只负责贴单,具体的短信提醒车主由交警部门负责。

  这12张违停单日期最近的一张是9月27日的,较早的那几张字迹有些淡了,看不清了。看来这辆车子停在这里有些时日了,但不知是车子一直没有动,还是多次停在这里。记者联系到秦淮区夫子庙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具体负责停车管理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他们街道城管部门只负责巡查贴单子,这辆车至少被查到12次违停,记者问:“若是该车车主一直不挪车,是不是你们会一直贴下去?还是把车拖走?”这位张先生表示,会一直贴单子,拖车的话,他们没有相关交通工具和设备,还需要交管部门帮手。

  交警三大队的陶副大队长表示,目前街道城管执法大队由交管部门委托执法,可以对辖区街巷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告知,以及协调拖车等现场处理,同时交警部门对所贴的违停单会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和邮寄挂号信的方式联系到车辆归属地通知到车主本人,但有些车主可能会因为手机换号、居住地搬迁等因素,对于车辆违停信息存在不知情的情况,因此对于这12张违停单,陶副大队长称,他们将进一步联系车主,确认究竟是没有及时通知到位,还是车主有意明知违停故意不予理睬,将根据具体调查结果酌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