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ITU推荐: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AITU推荐: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2014年09月29日 17:4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国庆小长假,伴随着飒爽微凉的秋季即将到来。脱掉千人一面的行政装,各位姐妹准备好“战衣”木有?在悠闲惬意的旅途、欢乐的闺蜜聚会,或是与TA浪漫晚餐,随时展现与众不同的个性潮范。

  这个十月,AITU秋季系列倾情推荐5款大热搭配,街头风格与高级时装混搭的时尚风格,把简约时尚进行到底。

  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新朋克主义:无需刻画浓重的烟熏妆,朋克风格爆灯的型格短款皮衣,内衬黑色性感的连衣裙,搭配炫目闪耀宝石和铆钉造型的朋克项链。一点傲慢,一点激进,浓烈的个性气质,不走寻常路的思维中,只忠于自己的品味,将时尚风标拒之于墙外——这就是朋克主义的个性宣言。

  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极其简约的剪裁方式,下摆毛料拼接丰富,腰部大口袋设计,展现女性利落与干练。属于秋天丰收的颜色——橘红色与神秘黑拼接。内衬百搭必备蕾丝小黑裙。在飒爽的秋意中,充满个性时尚利落的您,本身就是一道悦目的风景。

  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摩登MUSE:女神范翩翩而至!精致的巴洛克风格,复古元素带来潮流的触动。奢华而优雅为武器,成为引领时尚的焦点。清新的柠黄色,前短后长的露脐款,单单是廓形就能体现潮流的感觉,袖子毛巾绣工艺,更增添了不少的质感。搭配复古感强烈的黑藤花短裙,折叠感设计感觉立体,廓形较显腿瘦,欧美范十足。

  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花之密语:柔和雅致的花卉元素,是展现女性个性、温柔和独立的不二之选,与TA浪漫约会吧!入手款埃针格子白色外套,圆领和袖子毛织边的设计,效果立体不乏柔顺,充满舒适的贴肤触感。下配采窗花图案蕾丝小短裙,蓬蓬的样式,外罩一层透透的欧根莎。采窗花抽象且颜色丰富并没有被掩盖,反而更显神秘。

  国庆小长假,回头率100%搭配Look

  来自大自然的灵感,为增添旅途中的时尚魅力。黑白条衬托花卉图案,黑色的领口让衣服与你的肌肤显得格外分明,柠黄色的袖口与下摆显得格外清新。下搭心机显瘦款的牛仔蓝七分裤,直接把前后视觉上分开。彻底解决了腿部看起来浑圆的感觉。穿起来自然显瘦,整个人显得干练无比。旅途中,你就是自由时尚的都市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