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方回应“警察目睹醉酒女遭3男轮奸”:与事实不符

警方回应“警察目睹醉酒女遭3男轮奸”:与事实不符

2014年10月01日 11:1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河北邯郸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日凌晨发布声明,称网上“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系不实报道。

声明称,9月30日,多家媒体先后刊发、转载了《警察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的报道,称“河北邯郸林丹县民警巡逻盘问可疑车辆时,目睹醉酒女遭三男轮奸……”该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与河北电视台《警方报道》栏目首播内容严重不符。

首先,河北邯郸辖域内无“林丹县”;其次,该案发生于数月前,并非29日晚;第三,民警巡逻发现作案现场时,仅一男一女被当场查控且民警执法过程中处置及时、程序合法,有效提取了现场证据、保护了被害人,为本案依法诉讼提供了法律基础。

据电视台报道,事发地为河北邯郸临漳县。警方执法记录仪的视频显示,执法现场的车内确实只有一男一女,另有三名男子在此前对女受害人实施了性侵,不过已在较早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