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协会秋季车展落幕成交额超七千万元

汽车协会秋季车展落幕成交额超七千万元

2014年10月01日 11:3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9月28日晚17:00,为期3天的2014秋季大型车展在永旺威海购物中心(佳世客)圆满落幕。本届车展实现了威海车展史上的多个历史性突破。据威海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统计,3天内销售汽车700余辆,成交金额超过700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4秋季大型车展由威海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环翠电视台、文登电视台、齐鲁晚报、汽车之家、易车网、新浪网、爱威海网、环翠视界网、威海公交广告等媒体全程支持。
    2014秋季大型车展展出场地面积1万多平米,共吸引整车参展商60多家,参展车型400多辆。展会秉承了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弘扬和放大了威海往届车展的成果,在展览规模、参展品牌、展车质量、观众邀请等方面全面超越历史。本届车展吸引了日产大众丰田别克本田等经典汽车品牌,以及奥迪宝马等豪华汽车品牌亮相,给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4秋季大型车展是汽车协会主动发挥协会力量,把握行业趋势走向、引导正确消费观念的一次多媒体整合传播营销的尝试。本次活动全力打造威海车展品牌,拉动汽车会展经济发展,为威海市区及文登荣成乳山市民,各大参展商、媒体及各行业人士之间,搭建广泛交流的平台。
    2014秋季大型车展实现了威海车展史上的多个历史性突破:
    突破一:改革办展理念,打造规范车展。2014秋季大型车展秉承了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弘扬和放大往届展会的成果,在展览规模、参展品牌、观众邀请等方面全面超越历史。本届车展分为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参展面积达到1万多平米。室内展区,通过场地灯光、气氛装饰和视频介绍,给予高档品牌汽车更亲民的形象展示;室外展区,非常适合以参观为目的的市民第一时间了解新车、品牌和文化内涵,打破了以往车展室外展区多展出商用车不具观赏性的弊端,通过气氛营造等,让室外展区更加上档次,观展更加直观。同时各汽车品牌经销商的销售顾问为有购车意愿的市民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提高展会服务水平,也打造内外相结合的规范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突破二:打造“最惠”车展,重金回馈市民。2014秋季大型车展期间,特价车、现金让利、“0月供0利率”贷车等优惠政策纷纷推出,真正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畅享厂家、商家、组委会三重优惠。市民现场购车可享受各汽车经销商2-20万元的降价优惠和礼品。同时,现场购车可随机抽取总价值达10多万元的汽车养护大礼包、洗护套餐等购车大礼。在此基础上又新增3万元现金大奖,凡是现场购车的市民,每半天可抽出一个4999元现金大奖,3天展会现金奖励近3万元。重金现金奖励使得本届车展成为威海近几年现金奖励最丰厚的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突破三:车展升级,汽车后市场随行而至。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打造一站式购车玩车平台,本届车展以“汽车与生活”为主题,规划了汽车用品、汽车改装等汽车后市场产品的专门展示区域,让市民在买到心仪爱车的同时,拥有更多个性化内饰装备选择,参加车友俱乐部,大胆改装爱车,尽享玩车乐趣。
    突破四:多媒体联合推广,构建品牌营销战略。此次车展由环翠电视台等10多家媒体联合推广,电视、纸媒、网络、户外、车体广告全面覆盖,宣传力度大,相对集中,宣传效果良好,带动观展人数和销售金额实现历史性突破。同时,针对媒体受众群体的差异化,运用市场和品牌营销策略,有的放矢的投放宣传,塑造威海汽车协会车展的品牌新形象。以“展示汽车品牌、促进汽车消费”为宗旨,以“汽车与生活”为主题,大力弘扬汽车文化,推进以汽车为代表的时尚新生活的发展。今后,汽车协会车展坚持将打造成集汽车、文化、艺术为一体的大型品牌活动,将车展努力发展成为“汽车文化节”,并最终打造成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新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