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河源3辆车相撞致一家八口身亡(图)

广东河源3辆车相撞致一家八口身亡(图)

2014年10月06日 10:3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广东河源3辆车相撞致一家8口身亡
事发现场

  假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昨日,据河源市紫金县政府通报,10月4日下午4时11分,紫金县好义镇杉树坳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当场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之后受伤者送院抢救途中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生撞击的三辆车分别为一辆载水泥的惠州牌大货车和一辆惠州牌小轿车以及一辆深圳牌面包车。据紫金县公安局通报,事发时,驾驶员王某某驾驶一部车牌为粤LL3349的货车,从惠州往紫金方向行驶,行驶至省道S120线188km +350m好义镇坂子坝路段时,先后与粤LW S327的小轿车和粤B3XK 81的面包车发生碰撞,目击者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黑色的面包车被撞进路旁一沟渠中,严重受损。据悉面包车上载有8人,均来自一个家庭。现场造成7人死亡,一人重伤,之后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不幸在途中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