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炫耀“聚众吸毒”被查 警方称正查毒品来源

女子炫耀“聚众吸毒”被查 警方称正查毒品来源

2014年10月06日 11:0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0月1日晚,有网友向江西新余公安官方微博举报,称一位微博注册名为“王玲Ricky”的用户,公开发布吸食毒品的图片微博,并配上文字称,“嗨死一个是一个。”

  从图片中看到,几个女人正在用吸管吸食盘子上疑似毒品的东西,桌上布满了疑似吸毒用的吸管。随后,新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奉劝一下当事人及其朋友,据了解已经有网友提供了一些线索。

  昨日,据新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4日,警方对王某(女,17岁,无业)依法传唤。王某称,今年4月29日,她在新余仰天西大道毓秀山华商汇娱乐会所与朋友共同吸食K粉,于当日凌晨通过微博将吸食照片在网上发布。涉事会所已于8月26日依法进行查处,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

  目前,新余警方对王某所吸毒品来源及同吸人员等情况正做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