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平舆多小孩被当街砍伤 凶手被制服

河南平舆多小孩被当街砍伤 凶手被制服

2014年10月07日 18:2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河南平舆多小孩被当街砍伤 凶手被制服

事发现场

  10月6日,下午河南驻马店市平舆西塔寺街发生砍人事件,多名小孩被砍。目击者告诉本台记者凶手在警察没有来之前被群众制服,然后交给了警方,目前受伤小孩正在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受伤人数和具体原因记者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最新消息:


  记者从河南平舆相关部门获悉,6日发生于该县的街头伤害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据其交代,因当日与母亲发生口角,一时气愤,在街头购买水果刀伤害数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今年20岁,平舆县人,长期无业,案发前与母亲发生口角,其行凶所用水果刀是当街所买,受伤的4人中,有多名未成年人,其中一名伤者仅5岁。

  目前,四名伤者都已妥善救治,没有生命危险。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