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吉首国土局长与下属办公室打架致下属脑震荡

湖南吉首国土局长与下属办公室打架致下属脑震荡

2014年10月14日 12:4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0月13日,48岁的龙吉林躺在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龙吉林是吉首市国土局下属的国土房屋综合开发公司副经理。龙吉林称,打伤他的,是他的领导、吉首市国土局局长王孝强。王孝强称自己也被打伤。当地公安机关正介入调查。

下属找局长谈事被打了三拳

事情发生在10月8日上午,龙吉林和公司另一副经理石泽斌来到吉首市国土局,找王孝强谈公司发展和人员安置等问题。吉首市国土房屋综合开发公司近年来效益不好,龙吉林说,从今年五月起,他和石泽斌等人便没领过工资。

“事情拖了几个月都没解决,我承认当时有点急。”龙吉林回忆,在王孝强办公室,他对王“爱理不理”的态度感到生气,抓起王孝强办公桌上的文件掷去,随后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拉到隔壁办公室。

过了一会,龙吉林和石泽斌被王孝强叫到办公室。“他问我,龙吉林你今天是不是来找我打架的?”龙吉林说,当时他与王孝强发生推搡,被赶来的局工作人员拉开。

“我的手被他们抓住往外拖,王孝强就冲上来打了我三拳。”龙吉林说,王孝强两拳打在头部,另一拳打到眼睛。

局长不还手我还算男人吗

在10月13日的电话采访中,39岁的王孝强回忆,“他一进来就从桌上拿书向我砸,连续砸了两次。”第一次冲突时,“我没有采取任何方式反抗。”

当天上午第二次见面,“才说几句话,又冲起来,把我按倒在地下,我肯定要自卫。”王孝强说。

采访中,王孝强承认对龙吉林“动了手”,“打了我两次后,如果还不还手的话,那我还算个男人不?”王孝强说,“打中他的,我感觉到的,只有一拳。”

       王孝强称,在冲突中,自己的手臂、腰部受伤,头部轻微脑震荡。

事发时,与龙吉林一起去王孝强办公室的石泽斌,一直在现场。

石泽斌说,“第一次两人都没受伤。”第二次冲突时,石泽斌上前劝架,另外几名工作人员也赶来,拉开龙吉林。

“我指着局长说,你把他打出血了。”石泽斌说,当时王孝强误以为他要动手,“他想用脚来踢我,但没有站住,摔在办公凳上,然后掉到地下去了。”

随后,国土局工作人员将流血的龙吉林送往医院,石泽斌随后报警。

事发后,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介入了调查。目前,龙吉林的眼部伤情仍有待鉴定。

王孝强表示,将听从公安机关和上级部门的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