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子砍杀前女友后自残 承认伤害否认有杀人犯意

男子砍杀前女友后自残 承认伤害否认有杀人犯意

2014年10月14日 13:1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月底,新竹市城隍庙前发生情杀案,吕姓男子砍杀陈姓前女友与陪同在旁的邱男后自残,吕昨天出院,在员警戒护与双亲搀扶下接受侦讯,检察官复讯后认为吕罪行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男子砍杀前女友后自残承认伤害否认有杀人犯意

在新竹城隍庙犯下情杀案的吕姓凶嫌,昨天出院接受警方侦讯。

10月14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月底,新竹市城隍庙前发生情杀案,吕姓男子砍杀陈姓前女友与陪同在旁的邱男后自残,吕昨天出院,在员警戒护与双亲搀扶下接受侦讯,检察官复讯后认为吕罪行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警方依杀人未遂、恐吓等罪移送。检方复讯时,吕由律师陪同就讯,对案情避重就轻,承认伤害,但否认有杀人犯意,检方认为他有逃亡之虞,甚至可能伤害城隍庙摊商,羁押获准后将吕送新竹看守所。

吕供称,与陈女有感情和金钱上的纠纷,怀疑陈女移情别恋,要求陈女与邱男分清关系,指他曾为陈女付了近70多万元费用,包括生活费等。

吕向警方表示,会在陈女与邱男前自刎,是要让陈女有所觉悟,但没有杀害他们的意图。不过,警方质疑,现场有人听见吕说“我都能杀自己了,为什么不能杀你!”吕回应说:“没有印象。”

上月25日,吕传简讯恐吓陈女“骑车小心点”,隔天从幼儿园将陈女的女儿接走,陈女到晚间未见到女儿,拨电话给吕后才知,并要求吕赶紧将她女儿送回。

上月27日晚上,陈女将状况告知邱男,也怀疑遭吕跟踪,因此,向邱借摩托车,邱男要陈赶紧报警,但陈女表示肚子饿,两人到城隍庙商圈用餐,随即遭遇砍杀。吕则说,当晚经过城隍庙,见陈女安全帽在邱的车上,才进商圈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