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西两车远光灯对照 相撞致6人受伤

广西两车远光灯对照 相撞致6人受伤

2014年10月26日 13:1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广西柳州市消防部门10月26日通报,在209国道柳城县往柳州方向,两车因远光灯对照,造成迎面相撞致6人受伤。据消防部门介紹,10月25日晚20时16分,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9国道柳城县往柳州方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两人被困。

广西两车远光灯对照相撞致6人受伤

图为事故救援现场。梁富摄

图为事故救援现场。梁富摄

图为事故救援现场。

中新网柳州10月26日电 广西柳州市消防部门10月26日通报,在209国道柳城县往柳州方向,两车因远光灯对照,造成迎面相撞致6人受伤。目前,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消防部门介紹,10月25日晚20时16分,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9国道柳城县往柳州方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两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出动1车8人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横在路中间,一辆微型客车被甩到路边灌丛中,驾驶室损毁严重,两人被困。消防官兵立即用液压破拆器材对微型客车进行破拆,经过半个多小时救援,两名伤者被救出。

据轿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两辆车正面相遇都打开远光灯,导致无法看清对面而迎面相撞。

该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