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火箭宣布裁掉四将 三分球狂人签约数小时便离队

火箭宣布裁掉四将 三分球狂人签约数小时便离队

2014年10月26日 13:4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火箭已经正式宣布裁掉四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米83的阿基姆-里奇蒙德签约数小时后便被裁掉,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员是一位三分球狂人,此外这些球员的去向,将是NBDL的毒蛇队……

北京时间10月26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球队已经正式裁掉了四名球员,分别是格隆-约翰逊,阿基姆-里奇蒙德,厄尔-克拉克与罗伯特-考文顿。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被火箭签下一天后就被裁掉,而里奇蒙德甚至刚签约几个小时,便被裁掉。

考文顿跳投
考文顿跳投

身高1米83的里奇蒙德来自东卡罗莱纳大学,是一位外线狂人,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场均出场35.3分钟,贡献18分2.8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里奇蒙德平均每场外线外出手11.5次,命中4.6球,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三分球狂人。从特点上来看,有些类似于上赛季一球成名的丹尼尔斯,后者在为毒蛇队效力时同样是一位三分球狂人,凭借这一手被火箭所看中,如今已在球队站稳脚跟。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里奇蒙德便曾参加过火箭的试训,为此他显得非常开心。“努力工作了17年就是为了这一刻,我只想感谢上帝能给予我这个机会。我同时想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教练和他的工作组,还有我的队友,以及东卡罗莱纳大学每位支持我的人。”

当然里奇蒙德被火箭裁掉,并不意味着他的梦想落空,按照莫雷的设想,里奇蒙德等人都将前往毒蛇队报道。根据联盟规定,被NBA球队的裁掉的球员,NBDL所下属的球队拥有优先签约权。为此精明的莫雷这才在一天内连续签下克拉克与里奇蒙德,然后迅速将他们裁掉的决定。

格隆-约翰逊也是火箭几天前刚签下的球员,1992年出生的他身高1米90,同样司职控卫,在季前赛里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至于考文顿,则是火箭的老熟人了,1990年出生的他司职前锋,去年他与以底薪合同签约三年,其中只有第一年有保障,14-15赛季则是部分保障。

在裁掉四名球员后,火箭大名单中还剩17名球员,因此莫雷还得再裁掉两名球员。目前来看,阿德里安与布莱克中可能会有一人落马,而伊斯梅尔-史密斯,则是另一位被裁掉的热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