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庆丰包子来山东主打“主席套餐” 餐点供不应求

庆丰包子来山东主打“主席套餐” 餐点供不应求

2014年10月26日 13:5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QQ图片20141025214621

图为排长队买主席套餐的市民(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0月25日讯 北京庆丰包子铺来烟台了,而且,这是山东省内首家庆丰包子铺,这对于烟台的市民来说,那可是有口福了,上午十点,还不到饭点,烟台的一家包子铺里,就传出了这样的吆喝声,“给我来一份主席套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庆丰包子铺烟台阳光100店正在试营业期间,客流量大,店内的餐点供不应求。北京庆丰包子铺外埠事业部工作人员宋雪锋告诉记者:“从人流量来看,昨天进了500—800人。”

记者了解到,烟台店推出的品种和价格,与北京总部是一个标准,就连口味也是毫无差别,保证让烟台市民吃到地道的庆丰包子。

北京庆丰包子铺外埠事业部工作人员宋雪锋称:“除了地域差异,距离之外,没有区别,都是统一从北京顺义区外星工厂配送过来的采用冷链物流,要求12小时之内必须进店的。”

由于所有包子都是现包现蒸,这对于包子工人来说,那就得提高速度。这不,从北京庆丰包子铺总店过来的包装工,那速度真是惊人,能满足众多食客的需求。

希望庆丰包子铺能一直保质保量,让更多观众吃到安全、放心的庆丰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