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丁堡中国金秋节火热举行 中华传统才艺吸睛

爱丁堡中国金秋节火热举行 中华传统才艺吸睛

2014年10月26日 14:0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近日,爱丁堡中国金秋节在爱丁堡新城区开幕,为期三天的节日里展现了太极、民族歌舞、书法、中医问诊、诗歌朗诵和舞龙舞狮等节目,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的参与。

  此次中国金秋节由爱丁堡中华文化协会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苏格兰孔子学院和爱丁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文化协会相关人士表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此次活动以秋天为主题,藉此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中与秋天有关的元素,使更多当地人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以后这将成为爱丁堡的固定节日,类似于圣诞节的German Market,每年都会举行。

  除了华人团体之外,当地的学生们也表演了唐诗朗诵等节目。带队老师介绍说,有的学生学中文才几个月,进步就已经很明显了,大家学中文热情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