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牌宝马车撞死人逃逸 交警侦查10日抓获司机

无牌宝马车撞死人逃逸 交警侦查10日抓获司机

2014年10月26日 14:2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以为没挂车牌便可以逃避追查,一辆无牌宝马车撞倒电动车后在夜色中逃逸。经芙蓉区交警大队民警连续十日侦查,在八一路某停车场一举抓获肇事司机程某某,并扣留肇事车辆,该起命案成功告破。

  据了解,10月13日1时许,家住开福区清水塘路的胡仕雄驾驶两轮电动车,沿五一大道由西往东行驶至乔庄公交车站路段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小车司机驾车逃逸,而胡仕雄于10月19日8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辆车是有车牌的,但肇事司机目无法纪,一直都是把车牌取下后上路行驶。”芙蓉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胡新宇介绍,现场只发现肇事车配件碎片,给民警的破案带来很大困难,而民警将配件碎片拿到4s店进行反复比对,确定该车是一辆进口的宝马X4。随后,办案民警对该路段周边和沿线的监控录像进行了长达数十公里追踪,终于在芙蓉北路的一家KTV找到线索,并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大范围的蹲点布控,民警于10月23日将肇事司机抓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