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湖北男子疑杀人后夺车撞人 医院称已死亡4人

湖北男子疑杀人后夺车撞人 医院称已死亡4人

2014年10月29日 20:0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网
1
湖北男子疑因打牌输钱杀害同伴妻儿后飚车致多人死伤
1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网

  今天(29日)上午,湖北房县一30多岁男子驾小轿车飙车近1.5公里,致2死10余人伤。目击者向南都记者证实,肇事男子疑似打牌输钱后报复同伴,在杀死同伴妻子和小孩后,又驾车先后撞了20余人。房县殡仪馆称,据房县人民医院报告已有4人死亡。房县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尚未发布死伤人数。

  南都记者 吴雪峰 占才强 实习生 邹雨茉 王伟凯

  目击者:杀人后疯狂撞路人 疑似泄愤

  湖北房县科技馆肉联厂附近一位不愿具名的居民称,早上他正在洗脸,听到外面“砰砰”的声音和惨叫声,随后出门发现数人被小轿车撞。据称,事发当时路上人多,正好是老人晨练回家、学生赶着上学的时间段,加上附近菜市场买菜来回的人也较多。

  “我准备去车站,幸亏中途吃个饭才没遇上被撞。”事发现场附近一老人事后仍惊魂未定,早上刚过8点,他就打电话给儿子,嘱咐要小心。据老人称,当时至少十余人被撞,“那辆小轿车里的人肆无忌惮,好像泄愤一样撞人。”

  恰好经过现场的欧阳先生说,这是一辆长城C30型号的小轿车,牌照为“鄂C 7G289”。据他透露,早上五点多该男子在家将别人妻子杀死,不到六点有人报警,随后冲下来抢了一辆轿车,在路面上横冲直撞一公里多,“现场死了4人,伤了30多个。”

  在陵园路现场的洪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肇事男子30多岁,房县九道乡人,前晚一宿在陵园路某私人住所打牌输钱后,今日清晨报复同伴,杀死同伴的老婆和小孩,随后驾车在陵园路到北门行驶两公里,沿途撞伤二十多人,并砍死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

  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死伤:名单现1死13伤 医院称死亡4人

  今日上午房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29日上午7时许房县神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多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正在全力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都记者分别致电房县公安局值班室和指挥中心,均无人接听。而县委宣传部暂未透露详情。

  南都记者辗转拿到的事故现场伤亡名单(部分)显示,记录伤者有13人,其中有一名12岁的余姓学生,记录的死者有1名,女,姓晏。南都记者分别致电,但对方不愿透露。此外,伤亡名单还显示,最小受伤的有8岁,分别是两个女孩;最大的为65岁,女性。

  房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告诉南都记者,今早上午7点多到8点半期间已送来十余人,分散在胸外科、骨科、脑外科。据称,骨外科目前有5个病人正在接受检查,胸外科已接受了3个病人,其中2人轻伤,一人伤势较重。脑外科称因上午事故送来的伤者有7人,“医生正在抢救,怕人手不够。”对事故原因,三个科室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情。

  而房县殡仪馆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针对今天上午的特大事故,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今早8点多已确定2人死亡,而据房县人民医院随后报告称有4人死亡,其中6人重伤,轻伤10人,“目前死者还在医院太平间,尚未送到殡仪馆”。

  据接近房县县委和警方的知情人士称,今日上午房县县委书记正在召开紧急会议,目前伤亡人数尚未公开发布。据湖北当地媒体消息,肇事男子为房县本地人,34岁。肇事动机疑似报复社会或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