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子缺钱花 网吧偷钱后学“蜘蛛人”窜逃终被逮捕

男子缺钱花 网吧偷钱后学“蜘蛛人”窜逃终被逮捕

2014年10月29日 20:0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板桥中正路某网吧今天清晨传出江姓男子偷窃柜台现金逃逸,在公寓顶楼间逃窜,警消出动云梯车协寻,最后逮获江嫌送办。

  板桥警分局今天清晨4时24分接获某网吧报案,有男子在网吧内涉偷窃柜台内现金新台币2500元后逃逸,警方迅速调派附近巡逻警力前往围捕。

  警方调查,网吧店员发现江嫌偷钱报警,江嫌竟学起蜘蛛人,从网吧的2楼气窗爬出,沿着店面招牌爬上3楼,在公寓间顶楼逃窜,警方遍寻不着下,于是寻求消防局派出云梯车协助照明找人。

  由于公寓楼顶暗处太多,云梯车最后无功而返,但板桥派出所警察蔡御新等4人仍不放弃,逐楼搜索下,终于清晨5时30分在某公寓的3楼暗处逮到江嫌。

 

  由于江嫌在黑暗中窜逃,导致全身多处擦伤,落网后供称因缺钱花用,才想趁网吧凌晨柜台较没人注意下行窃,讯后,警方依窃盗及侵入住宅等罪嫌将江嫌移送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