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携手爱心·点亮希望”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代表赴贵州爱心行

“携手爱心·点亮希望” ---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代表赴贵州爱心行

2017年05月23日 11:1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毕节市妇联主席王丽佳宣布对“雅木小学设施改造项目”捐赠仪式正式举行

2016年5月31日,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贵州省妇联、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百杰关爱基金“雅木小学设施改造项目”捐赠仪式,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雅木小学正式举行。



出席捐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全国妇联原组织部部长马延军,贵州省妇联副主席魏俊,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办公室主任陈波,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翟串联,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安红,毕节市妇联主席王丽佳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爱心女企业家为雅木学生捐赠


 爱心捐赠

随行的还有法国安杰玛事业集团股东、黑龙江省绥化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孙艳霞,山东省聊城市晨微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艳,英士博集团董事长刘战鹰,深圳市金壁虎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巨小娟,河南新乡澳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夏青等20人出席活动


贵州省毕节市地处我国西南部山区,雅木小学是一所70多年办学历史的山区贫困小学,在校师生近300人。教学设施严重落后,硬软件配套不齐全,教学环境极差,严重影响着学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

为缓解这些困难,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百杰关爱基金”汇集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的爱心,捐助设施改造款及物资20多万元,用于贵州省毕节市雅木小学教学设施及设备改善。 

为学校捐赠的电脑设备


为学校捐赠的图书和速印机

为雅木小学的所有教室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及大批办公设备及文体娱乐用品,对年久失修的校内电路进行了升级改造,确保了学校师生的用电安全。


贵州省妇联副主席魏俊为爱心企业家颁发锦旗


爱心企业家陈艳接受电视台采访

在6.1儿童节到来前夕,企业家的爱心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真心欢迎和喜爱,在经过9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爱心女企业家们还带来了中国妇女出版社捐赠的图书、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欧尔美公益金”捐赠的棉鞋及英士博集团董事长刘战鹰女士捐赠的儿童服装等爱心物资。



学生庆祝六一儿童节

爱心汇聚成暖流,缓缓地温润着孩子们的心灵。希望有更多地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现状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