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峡两岸女企业家联谊晚宴在台北举行,马英九出席并献歌祝贺!

海峡两岸女企业家联谊晚宴在台北举行,马英九出席并献歌祝贺!

2017年06月26日 10:3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由台湾女企业家协会、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女企业家经贸论坛23日在台北举行。来自两岸工商界的近百名女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出席——第四届海峡两岸女企业家经贸论坛联谊晚宴并致辞,他表示:“在任时期积极推动两岸之间的交流互动,也非常愿意民间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希望两岸人民之间互亲互爱,和平交流发展”。对此次海峡两岸女企业家经贸论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勇于创新、具有勇气、不服输和令人信服的表达能力是现有女性企业家的所有的特质,可见女性的力量是绝对没问题的”。并用动听的歌曲《我相信》《古月照今尘》《take me home 》祝贺第四届海峡两岸女企业家经贸论坛成功的召开。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致辞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用动听的歌声将宴会带入一个新的高潮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向百杰女企业家代表团成员敬酒,并表示欢迎来台交流合作。


两岸与会代表合影


两岸与会代表合影

两岸与会代表合影

两岸与会代表合影

两岸姐妹们大合唱

欢送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

欢送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与两岸女企业家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