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百杰女企业家座谈会在京圆满召开!

祝贺百杰女企业家座谈会在京圆满召开!

2018年01月22日 12:1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19日,来自各地20名百杰女企业家代表聚集北京,畅谈企业发展和成功经验围绕新时代机遇,企业文化、团队精神进行交流与探讨。百杰理事陶瑩主持,每名代表用3分钟时间做简短介绍,加强了姐妹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认识,大家就企业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凝聚力和幸福力展开了话题,对于当前知识时代的到来达成了共识。

百杰理事陶瑩主持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首先对每名代表逐一表扬,希望百杰企业家携手共进、互爱互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孟晓驷指出:以文化品格塑造企业家精神!1、日新似竹~不断拨节,学以致用,学以致选,知行合一。2、和谐似乐~做团队动力专家,打造狼性团队。3、坚韧似草~对生命的礼赞,培养战略思维,做可爱的大女人!

孟晓驷主席百杰代表的发言谈了三点感受:1.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并且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做得十分优秀,且每个行业都有其特殊的意义以及对社会不同的贡献。2.女企业家们都充满着阳光的心智,都有着希望为社会为我们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3.每个女企业家都非常热爱生活,只有懂生活爱生活,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彰显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及女企业家优秀的品格。

最后讲到,在第四次工业革命到来之际,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每个人应该都具备危机意识,做一个品味知性的女性,充满爱心的女性,做一个大格局的女人,希望女性能够具有战略思维,多做具有正能量的事,我们要做放风筝的人,做到心中有天空,眼中有目标,手中有分寸,脚下有土地。在不忘事业的同时也要做阳光灿烂做有爱心的女性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有责任为这个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附:参加座谈会企业名单。

姓 名

公 司

职 务

陶  瑩

赞华(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

  裁

郭秀敏

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

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理事

董事长

Nancy

中华两岸文化经济交流协进会

副理事长

王秀艳

北京海迪兰服装有限公司

总经理

祁雅丽

京都薇薇集团

董事长

曹春晓

德州市不倒翁工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淑华

中晨圣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亚军

北京鹏岳雄商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翟瑞莲

中国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资深业务部

  

张宏英

北京新时代冠华商场

总经理

李丽平

鼎铭轨道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陆  萍

汀一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关亚萍

赛尔邦科国际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总经理

巨小娟

深圳市灵活风光园林景观雕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芝兰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副主任

王  军

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

 

南自权

云南西双版纳楠兴号茶厂

  

徐冬梅

西双版纳楠兴号北方办事处

总经理

苏淑敏

西双版纳楠兴号北方办事处

总经理

陈  波

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

秘书长

海  红

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

副秘书长